秉华科技
新推出超强DevKit8500D评估套件基于ARM Cortex-A8的TI DM3730处理器,主频800MHz(可升级为1GHz) 特价6,000元                                                                                网站新开幕                                                                                
模拟器.发展系统
实验器.开发板
烧录器.界面保护器
编译器.组译器
基础仪器设备
通讯系统
教材
IC零组件
 
产品名称: BF-S3C6410开发板
Samsung 系列
售价:请电洽
 
产品名称: ALL-100

售价:请电洽
 
 
烧录器.界面保护器 > 介面保护器 > BF-PR-124
  BF-PR-124



售价:请电洽

印表机原本就是电脑周边的一个标准介面,目前更成为电脑与各种设备的泛用型介面,如网路硬碟测试器、资料传输器等,一台电脑可连接多项设备,相对在使用时,需拔插接头,不易使用,且加上各种设备品质不一,介面很容易损坏,尤其是笔记型电脑一旦损坏则必须整台送修,不但耽误工作进度,更造成金钱的浪费,故特别设计保护功能避免介面的毁坏。

特色

 本机特别设计电子保护装置可防止外接设备造成电脑介面的损坏。
 本机首创可双向使用功能,可以使用一台电脑接四个列表机介面或是四台电脑接一个列表机介面(目前坊间只具备此一单项功能)
 体积小便于携带式用于各种电脑机型,如笔记型电脑。

使用说明

PR-124PC列表机的介面连接,并确定已装置完毕。
使用Printer Port介面时仅需将各设备的接头连结至PR-124,再正确的选择槽座即可进行工作。
一般使用时并不需要外接电源,只在延伸现超过一公尺以上时才接9V/100mA以上的电源。

规格

体积:12.5×9×2cm
重量:
0.35Kg
操作温度:+5
to +45
操作湿度:达90% noncondensing

标准配备

主机×1
排线
×1
选购配备

9V/500mA
电源供应器


 


公司介绍热门推荐最新产品最新消息常见问答联络洽询课程谘询软体下载
版权所有:秉华科技有限公司 本网站资料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转载。电话:886-4-26528352 传真:886-4-26523150
地址:43449 台湾台中市龙井区远东街133巷8号1楼 E-MAIL:service@be-friend.com.tw be.friend@msa.hinet.net

My status